close

今天,我去到了台北田徑場

 

DAY1

 

為甚麼要去呢?

因為我被「TIME」評選為是世界前十大優秀運動員(假的),

結果我就代表百齡國小去參加104學年度台北小學運動會啦!

第一天其實是先適應場地和參加開幕典禮(就去跑一跑而已啊,不過主任要來,害我們待到很晚),

在開幕典禮我覺得有點無聊,我就閉目養神了一會兒。

到了中午,我們就一起去享用好吃的便當。(順便去宜家家居IKEA和微風南京逛逛)

In afternoon,we practice relay race.

Then we go home.

 

DAY2

 

重要的的一刻來臨了!

今天就是比200*4接力的日子

不過下雨了

但......我們還是要跑啊!!!

翻桌.jpg

比賽開始了!

我是第一棒,一鳴槍我就費力的衝刺,搞得好像我屁股燒起來一樣。

我順利的把棒子交給下一棒,下一棒也像屁股燒起來一樣,第三棒又屁股燒起來一樣

最後一棒還是像屁股燒起來一樣的跑,沒過多久,比賽就結束了。

(比賽插播)

在第一棒接給第二棒以後,第二棒奮力地向前衝刺,拉近了與前面的的距離,

到第四位跑者時,我們追回了一些其他的跑者,不過只有台北市第14名(有44所學校比)

事後才發現我200m居然變快了吔!

(從32s到31s,這次跑腳還受傷呦)

比完賽,我們把身體擦乾,在休息區坐了一下,就出發前往吃便當。

(又去IKEA和微風南京逛逛)

下午看看別的比賽,休息了一下(其實很久),就啟程返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