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此文章,注意事項:

沒有照片!!!

 

 

 

 

 

 

 

 

today,we come to Singapore!

(英文老師:叫你開頭要大寫你都不寫,嗶~~~~~~~~~~~)

Today,we come to Singapore!

搭飛機去新加坡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到機場啊,不然要幹嘛?

泛舟哥.jpg 

(阿不然你以為我偷渡過去的嗎?)

(你不知道偷渡過去會被罰嗎?)

你好毒.jpg 

呃......實際上我們是去到機場沒錯,接下來我們就去飯店check in。

check in完,我們就前往新加坡著名的地標 摩 天 觀 景 輪

~~~~~~~~~~~~~~~~~~~~~~~~~~~~~~~~~~~~~~~~~~~~~~~~~~~~~~~~~~~~~~~~~~~~~~~~~~~~~~~~~~~~~~~~~~~~~~~~~~~~~~~~~~~~~~

下一天,我們就去了好棒棒的環球影城

影城好~影城妙~影城呱呱叫~~

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有變形金剛之轉來轉去的容器、史瑞克之4D電影、侏儸紀公園之又飛又轉的翼龍......

順便繞了環球影城好幾圈~

第三天,我們到了目前世界上最可惡的景點          魚尾獅

因為它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它,真是太可惡了!

我們在外面繞了一圈,終於找到入口。

我買了張票,進了魚尾獅。

在魚尾獅塔,我看了有關新加坡與魚尾獅的影片。

接著我拿到了金爍爍Der紀念幣

接下來往塔頂移動囉!

~~~~~~~~~~~~~~~~~~~~~~~~~~~~~~~~~~~~~~~~~~~~~~~~~~~~~~~~~~~~~~~~~~~~~~~~~~~~~~~~~~~~~~~~~~~~~~~~~~~~~~~~~~~~~~

從塔頂往下看,新加坡一覽無遺,因為新加坡只有一個臺北市大嘛!

(午休時間)

結果我一睡就睡到晚上,結果就去吃晚餐。

隔天出發返回台北。

再見了,新加坡。

~~~我和你吻別~在這空無一人的大街~~~~

P.S.經過這次的旅行我覺得新加坡與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有:

1.路邊非常非常的乾淨

2.餐具給的不太一樣

3.計程車不同家是不同價錢的

4.物價高到爆
 

(以下是網友的評論)

基本上你有錢住新加坡生活


住台北可以過得爽十倍


晚上想吃消夜樓下就有雞排

飲料店到處都有 逛街每家百貨都不一樣

世界各地的美食隨時想吃都吃得到

風景名勝哪一樣輸新加坡

生活機能完全不能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新加坡
    全站熱搜

    W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