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呃啊啊啊啊!

DSC05258.jpg

這是哪裡啊,原來碧湖公園到了!

不過我今天得了腸胃炎,走一走說不定會ㄘㄨㄚˋ  ㄙㄞˋ

好可怕呀!

想不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ㄘㄨㄚˋ  ㄙㄞˋ?

那就把文章看完吧!!!

碧湖公園內的內湖大埤面積約7公頃。

內湖大埤本來為灌溉農田的小池塘(哪裡小了?!),

由於灌溉的需求下降(就是沒什麼田了),

因此將內湖大埤興建為公園,

改由台北市政府管理,

完成湖邊種樹化之後命名為碧湖公園園園園園...

說完了碧湖公園的歷史,大家想不想看看碧湖公園的景色呀?

不想就算了!

收工!下班!

(就算沒人想看,我還是要打啊!嗚嗚嗚)

~~~~~~~~~~~~~~~~~~~~~~~~~~~~~~~~~~~~~~~~~~~~~~~~~~~~~~~~~~~~~~~~~~~~~~~~~~~~~~~~~~~~~~~~~~~~~~~~~~~~~~~~~~~~~~

接下來是碧湖公園景色介紹:

大湖公園的美景照,意外躍上法國世界報的每日影像單元,成為另類臺灣之光

那碧湖公園呢?

甚麼都沒有

1.jpg

這明明也很漂亮啊!

DSC05268.JPG

不過,我覺得碧湖公園最美麗的地方是這裡

DSC05278.JPG

沒錯,這裡就是開放(深呼吸)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姨阿伯阿公阿嬤與各種閒雜人等釣魚的...

釣 魚 區

DSC05276.JPG

(他應該是阿伯喔)

DSC05274.JPG

這是甚麼花呢?

(未聞花名,但不是這個喔)

200px-Anohana_logo.jpg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成功使用背景糊化,YA!!!

我們走著走著,遇到了「九曲橋」

DSC05279.JPG

你走得出去嗎?

~~~~~~~~~~~~~~~~~~~~~~~~~~~~~~~~~~~~~~~~~~~~~~~~~~~~~~~~~~~~~~~~~~~~~~~~~~~~~~~~~~~~~~~~~~~~~~~~~~~~~~~~~~~~~~

接下來我要非常小心的走路,因為我們要走一個登山步道,但是我得了腸胃炎,一不小心就會ㄘㄨㄚˋ 出來

但因為走得慢,我才發現了路旁的美景

只要用心欣賞,就算是小花小草都是美景(這很重要,抄下來,考試會考)

DSC05280.JPG

走到山頂,看到隱身在樹後的高樓大廈,也是另一番風景啊!

DSC05281.JPG

在山頂休息了一會兒,又要小心翼翼的走下山

~~~~~~~~~~~~~~~~~~~~~~~~~~~~~~~~~~~~~~~~~~~~~~~~~~~~~~~~~~~~~~~~~~~~~~~~~~~~~~~~~~~~~~~~~~~~~~~~~~~~~~~~~~~~~~

接著,我們來到了艾媽咪食品屋,這裡有 a lot of 派,

各種口味,任君挑選。

DSC05285.JPG

我是沒有吃到啦

不過外觀看起來不錯吃呢!

~~~~~~~~~~~~~~~~~~~~~~~~~~~~~~~~~~~~~~~~~~~~~~~~~~~~~~~~~~~~~~~~~~~~~~~~~~~~~~~~~~~~~~~~~~~~~~~~~~~~~~~~~~~~~~

而且,我們還看見了一家賣甘蔗汁的攤子,他賣的甘蔗汁好好喝喔

真是消暑聖品,但可惜不能治腸胃炎。

(這不是工商服務時間,請不要誤會)

最後,我們按下了B鍵,準備回城(程)囉!

想不想知道我最後有沒有ㄘㄨㄚˋ  ㄙㄞˋ?

對不起,我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沒有ㄘㄨㄚˋ  ㄙㄞˋ

哇哈哈哈哈!!!

 

 

松機美圖四連發

DSC05286.JPG

一堆飛機圖

DSC05287.JPG

重點是直升機圖

DSC05288.JPG

重點又是是直升機圖

DSC05289.JPG

要起飛的波音787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湖公園 台北 旅遊
    全站熱搜

    W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